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[原创] 隐尘 ‖ [复制链接] (48/406)

精华
83
帖子
19281
主题
328
现金
46559 元

玲珑:200万/枚姹紫:200万/枚雅致:200万/枚流转:200万/枚蝶欢:300万/枚双子座:520万/枚独特个性:俺最帅:52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形影相随(男):1314万/对(不单卖)九尾狐:1000万/枚小猸狐:1000万/枚

鲜花(2124) 鸡蛋(8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尹初音 发表于 2019-8-4 17:07
还好,你又把它们救出来了

感觉字还素大哎
提刀上路,沉默寡言。
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,说一句凶险的话。

精华
15
帖子
8888
主题
109
现金
251161 元

吉祥:300万/枚明媚:300万/枚轻扬:300万/枚蝴蝶情结:蝶意:300万/枚低吟浅唱:逐梦:300万/枚独特个性:俺最帅:520万/枚形影相随(男):1314万/对(不单卖)

鲜花(780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9-8-4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什么心情来听这首歌呢

精华
83
帖子
19281
主题
328
现金
46559 元

玲珑:200万/枚姹紫:200万/枚雅致:200万/枚流转:200万/枚蝶欢:300万/枚双子座:520万/枚独特个性:俺最帅:52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形影相随(男):1314万/对(不单卖)九尾狐:1000万/枚小猸狐:1000万/枚

鲜花(2124) 鸡蛋(8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七掬 于 2019-8-4 17:48 编辑










隐尘 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什么都在消失,我只有我自己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(题记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**
              
很多声音在暗夜中吟唱,那些伤口被撕扯拉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安静地蜷缩在椅子里,任目光被屏幕的光切割成无数的碎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失焦于黑暗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血液沉睡在血管里,安静到绝对

              **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对话框里那些密集的五号宋体,形状让人不知所措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长的时间才明白有些事情并非只有黑或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虽然已经长大,可分明还保留着如此单薄与盲目的简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比如轻易的信任与付出……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—— 七掬于:二零壹玖/捌月肆日(音乐:醉|黄龄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日:阳光明媚,33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路兵荒马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于红尘的夜色里所向披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关于江湖,打马而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请允许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织染一件入夜的披风,退隐于烟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 尹初音














提刀上路,沉默寡言。
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,说一句凶险的话。

精华
83
帖子
19281
主题
328
现金
46559 元

玲珑:200万/枚姹紫:200万/枚雅致:200万/枚流转:200万/枚蝶欢:300万/枚双子座:520万/枚独特个性:俺最帅:52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形影相随(男):1314万/对(不单卖)九尾狐:1000万/枚小猸狐:1000万/枚

鲜花(2124) 鸡蛋(8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岚 发表于 2019-8-4 17:24
我用什么心情来听这首歌呢

这首歌有什么特别滴不一样嘛
提刀上路,沉默寡言。
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,说一句凶险的话。

精华
14
帖子
3843
主题
70
现金
193960 元

味韵无穷:琴弦:300万/枚画卷:300万/枚飞舞:300万/枚豆蔻年华:绚烂:200万/枚寄情:30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小萌犬:1000万/枚

鲜花(511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9-8-4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掬 发表于 2019-8-4 17:30
本帖最后由 七掬 于 2019-8-4 17:48 编辑 .pcb{margin-right:0}

唉,我们俩也真是会折腾
精华
6
帖子
1423
主题
67
现金
1274843 元

力臻完美:1000万/枚

鲜花(34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9-8-4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掬 发表于 2019-8-4 16:47
黄龄的好些音乐不错啊
有空听听
哎,还在折腾这破代码的字号

还真听过,自从蓝牙耳机失真了以后再也没听这样震撼的音乐了。
话说代码有残缺才是美,独特的美
精华
0
帖子
302
主题
9
现金
54716 元
鲜花(2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9-8-4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雪 发表于 2019-8-4 19:14
还真听过,自从蓝牙耳机失真了以后再也没听这样震撼的音乐了。
话说代码有残缺才是美,独特的美

精华
6
帖子
1423
主题
67
现金
1274843 元

力臻完美:1000万/枚

鲜花(34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9-8-4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精华
83
帖子
19281
主题
328
现金
46559 元

玲珑:200万/枚姹紫:200万/枚雅致:200万/枚流转:200万/枚蝶欢:300万/枚双子座:520万/枚独特个性:俺最帅:52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形影相随(男):1314万/对(不单卖)九尾狐:1000万/枚小猸狐:1000万/枚

鲜花(2124) 鸡蛋(8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雪 发表于 2019-8-4 19:14
还真听过,自从蓝牙耳机失真了以后再也没听这样震撼的音乐了。
话说代码有残缺才是美,独特的美

好吧,反正和小破音也折腾了半天
这会再丑也不折腾了
提刀上路,沉默寡言。
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,说一句凶险的话。

精华
83
帖子
19281
主题
328
现金
46559 元

玲珑:200万/枚姹紫:200万/枚雅致:200万/枚流转:200万/枚蝶欢:300万/枚双子座:520万/枚独特个性:俺最帅:520万/枚俺最美:520万/枚形影相随(男):1314万/对(不单卖)九尾狐:1000万/枚小猸狐:1000万/枚

鲜花(2124) 鸡蛋(8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4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样儿,嫩笑个啥子
提刀上路,沉默寡言。
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,说一句凶险的话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19-9-22 05:13 , Processed in 0.125000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.

(赣ICP备14002308号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